晴時多雲

灰熊烏德克訪台 坐輪椅投籃一樣準

2015/08/29 06:00
灰熊隊後衛烏德克體驗輪椅籃球投籃。(記者卓佳萍攝)灰熊隊後衛烏德克體驗輪椅籃球投籃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灰熊隊後衛烏德克受邀來台出席遠通盃三對三活動,昨天下午他參加記者會,下場體驗輪椅籃球投籃(見右圖,記者卓佳萍攝),坐著投籃並沒有考倒他,照樣射翻台灣輪椅籃球國手。

遠通盃三對三今年新增輪椅組,2位輪椅籃球國手蘇駿與呂駿逸到場與烏德克PK中距離投籃,烏德克完全沒有練習,臨場表現驚人,技壓其他2位選手。

烏德克說,他第一次嘗試坐在輪椅上投籃,以前有坐在椅子投過,但輪椅會動,更加困難,所以他很尊敬這些輪椅籃球選手。

受到媒體與球星關注,呂駿逸表示,有點太緊張了,平時應該更好,10年前一場車禍傷到呂駿逸的脊椎,他因老婆推薦,4年前接觸輪椅籃球,「從籃球場上獲得的自信,讓我重新變回正常人,不再害怕外界的目光。」

烏德克首度訪台,他聽聞台灣有場地可以嘗試釣蝦,很想體驗自釣、自烤的有趣活動,他也提到喜愛釣蝦的林書豪,「我們沒有私交,但很開心看到他在NBA的成就,這是他應得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