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洋投的抉擇 吳總還在猶豫

2015/08/30 06:00
康崔拉斯已超過一週未投球,吳總希望今天能觀察他的狀況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康崔拉斯已超過一週未投球,吳總希望今天能觀察他的狀況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桃園地區昨雨勢不斷,桃猿和中信兄弟賽事將延到今天舉行雙重賽。

昨象猿戰因雨取消,林智勝(左一)等球員在場中踢起足球娛樂球迷。(記者陳志曲攝)昨象猿戰因雨取消,林智勝(左一)等球員在場中踢起足球娛樂球迷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兄弟目前登錄康崔拉斯、伍鐸、克蘭頓3位洋將,另有前義大洋投克拉帝待命,總教練吳復連坦言抉擇不易,今天會再觀察康崔拉斯狀況,至於本週皆未登板的克蘭頓和前天好投的伍鐸是否已進入安全名單,吳總僅說明天開會再視4位洋投的數據成績、球團需求和合約狀況而定。

康崔拉斯和克拉帝各有優劣

兄弟投手教練黃欽智說,康崔拉斯是老將,有其穩定性和經驗,克拉帝雖然去年在義大有實績,但今年在日職火腿隊多擔任後援,改任先發後狀況未定,若最終決定留用克拉帝,用球數勢必有所限制,相對劣勢。

中職最近因天候影響延賽頻頻,吳復連表示康崔拉斯已超過1週未投球,調整不易。猿隊總教練洪一中也說,本來要讓瓦德茲二軍出賽測試,也只得取消,考量艾肯面對季後賽可能對手兄弟投得較差,最後決定捨棄他。

昨宣布延賽後,猿隊球員玩心大起,在球場中央帆布上玩起滑水和足球娛樂球迷,猿隊林智勝首先帶著一顆足球跑出休息室,陳俊秀、郭嚴文、林泓育、余德龍等人緊接著衝出,連老將許銘傑也共襄盛舉。

幾位球員隨後在場中央踢足壘球和足球,洋將蘭斯佛和明星也加入,球迷雖沒有球賽看,卻意外看到球星們大展腳下功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