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中前2季都10勝 日投第4人

2015/08/30 06:00
田中將大昨拿下本季第10勝,成為第4位在生涯前2季拿到雙位數勝投的大聯盟日投。(法新社)田中將大昨拿下本季第10勝,成為第4位在生涯前2季拿到雙位數勝投的大聯盟日投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雖開季被看衰、5月因手傷缺陣,洋基田中將大照樣進帳本季第10勝,成為繼野茂英雄、松坂大輔、達比修有後,第4位在生涯前2季取得雙位數勝投的大聯盟日投。

洋基昨作客勇士,田中7局只挨5安失3分,還送7K,但隊友砲火奧援也是他摘勝關鍵,還有精彩守備幫忙解除危機,終場以15:4大勝。

洋基1局上猛攻5分,含葛瑞戈爾斯3分彈,田中1局下也因接連安打、保送丟2分,但隊友2局上再拿4分,前2局就取得7分領先,讓他更安心投球,他之後僅在3局下被佛里曼敲陽春砲失分。

田中達成連2季至少10勝,也要感謝葛瑞戈爾斯,洋基共揮16安,葛瑞戈爾斯包辦4安、6打點創生涯新高。連5場優質先發的田中說:「很高興能延續表現,但我應該做得更好,還要繼續加油。」

麥肯過去是勇士主戰捕手,首度重返以前熟悉的主場,也不客氣在8局上以3分彈轟炸前東家,洋基止2連敗,仍落後美東龍頭藍鳥1.5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