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瓊斯盃》輸球當「經驗值」「台灣白」不敵伊朗

2015/08/31 06:00

台灣白周伯勳(右)表現亮眼貢獻13分,連總教練都看好未來發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台灣白隊昨遇上亞洲強敵伊朗還是無法開胡,以66:88輸球,瓊斯盃男籃賽苦吞二連敗。

面對2013年亞錦賽冠軍伊朗,白隊整體經驗及身材都居劣勢,總教練許智超表示,全隊失誤多達26次,表現不及格,但仍要給這批年輕球員鼓勵,畢竟2年後台灣隊面臨換血,他們還是得頂上來。瓊斯盃就是白隊球員的學習之旅,球員在心理層面與默契上都需要加強。

白隊此役表現最出色的是簡偉儒與周伯勳,兩人皆貢獻13分,其中瓊斯盃開打前才由藍隊轉來的周伯勳,許智超看好他未來能站穩國家隊4號位,若能增加投射能力,未來可朝南韓球星金周成方向發展。

替補上陣的蕭順議上場15分鐘攻下10分,表現同樣可圈可點。他認為第一次打瓊斯盃就是全力以赴,剛開始遇到伊朗打起來怕怕的,後面教練要他們不要怕,才打得較順手。白隊今日休兵,明日與藍隊交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