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釣蝦 騎Ubike 畢爾「好台」

2015/08/31 06:00
球星畢爾(右)教導小朋友打球。(記者廖聿偉攝)球星畢爾(右)教導小朋友打球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NBA巫師後衛畢爾訪台行程進入尾聲,3天的國泰NBA Youth Madness活動,讓台灣球迷近距離感受巨星風采,儘管台北連日降雨,仍澆不熄球迷熱情,每天都有上百名粉絲到場參與。

畢爾也相當融入台灣文化,除了逛夜市、騎Ubike,甚至帶老婆釣蝦,他表示,「首次造訪台灣,深刻感受到球迷的熱情,很樂意和大家分享籃球的快樂。」

對台灣籃球水平驚艷

畢爾對台灣的籃球水平感動驚艷,三對三鬥牛賽中,年輕球員展現實力和拚勁、女子組的對抗和球技,讓他印象深刻,他也鼓勵年輕人,要勇敢追夢。

有別於前兩天的籃球對抗,最後一天舉行親子投籃大賽和孩童關懷活動,畢爾更化身大哥哥和小球員同樂,除了教導投籃、運球等技巧,還親自加入分組對抗。

196公分的畢爾加盟巫師3年,已成為球隊不可或缺的主力,去年季後賽更在沃爾傷退下挺身而出,成為球隊一哥,這次來台擔任籃球大使,也以自己的追夢故事激勵球迷,「打NBA是我從小的夢想,我不曾放棄,一直努力至今,因此只要相信自己,認真逐夢,就能從中享受希望和喜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