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第10轟助勝 周董喊舒服

2015/08/31 06:00
陳俊秀昨敲出本季第14支全壘打。(記者王敏為攝)陳俊秀昨敲出本季第14支全壘打。(記者王敏為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昨晚靠周思齊突破僵局的關鍵2分彈,以7:6險勝Lamigo桃猿,鞏固下半季領先地位,全年戰績也追到只差猿隊1.5場。康崔拉斯演出「省球大作戰」,能否通過「831大限」就看今天。

周思齊敲出超前2分彈助兄弟獲勝,這也是他本季第10轟。(記者王敏為攝)周思齊敲出超前2分彈助兄弟獲勝,這也是他本季第10轟。(記者王敏為攝)

兄弟上午抵達桃園球場才得知雙重賽第1場延賽,等到下午才確定第2場要打,康崔拉斯前3局被4次失誤拖累,丟4分都是非自責分,撐到8局上2出局退場只用90球,自第4局起僅再挨3安失2分。

中信洋將康崔拉斯最後去留,今天決定。(記者王敏為攝)中信洋將康崔拉斯最後去留,今天決定。(記者王敏為攝)

康崔拉斯7.2局 責失2分

康崔拉斯指出,早上10點就到,開賽後又下雨,失分不能歸咎隊友,「球在我手上,我是控制比賽的人,第1局很可惜,保送亂了陣腳。因為場地狀況不好,要靠守備幫忙抓出局數,感謝隊友幫忙把分數打回來。」

打線很挺康崔拉斯,打完7局以5:5二度扳平,8局上2出局後周思齊轟出2分彈,兄弟7:5首次超前,他說,「打擊教練發現陳禹勳對前2棒的前2球,都用變化球搶好球,我參考情蒐數據設定球路攻擊,情蒐是很重要的一環。」

周思齊抓變化球 一棒擊沉

這一棒也是周思齊本季第10轟,繼2012年21轟後第2次達成單季2位數全壘打,感覺很舒服,「最近打打停停,狀況難免被影響,只能想辦法調整,下雨也是比賽一部份,球隊贏球最重要。」

總教練吳復連表示,很感謝這種天氣還有這麼多球迷來看球,發生4次失誤主要是場地與天氣的關係,康崔拉斯才用90球真的很省,至於要留哪3位洋投?他苦著臉說:「晚上回去準備頭痛了,再請示老闆(領隊楊培宏)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