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子乾開球 柯P上身

2015/08/31 06:00
郭子乾昨擔任全猿主場開球貴賓,柯P上身逗樂觀眾。(記者王敏為攝)郭子乾昨擔任全猿主場開球貴賓,柯P上身逗樂觀眾。(記者王敏為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猿隊昨請來藝人郭子乾擔任開球貴賓,他把球場當成模仿秀舞台,瞬間變身台北市長柯文哲,邊抓頭邊驚呼:「現場觀眾好多﹗」一句「公事公辦,私事私辦,颱風天千萬不要在家裡吃晚飯」,更逗得全場哄堂大笑。

郭子乾也把金鐘獎評審公布入圍名單的說法置入分身柯P的致詞中:「來球場看球就是對的事,現在的綜藝節目品質不佳、創意不足、娛樂性低、缺乏知識,不如來看球賽,用棒球救綜藝節目。」

郭子乾是明星棒球隊其中一員,雖是頭一遭為職棒賽開球,站上投手丘仍架式十足,以變化球準確投進捕手劉時豪手套,令球迷一陣驚呼,「雖然有一段時間沒碰球,還好沒投太偏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