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賴智垣救火 沒讓老爸失望

2015/09/01 06:00

賴智垣臨危受命,上場後援6.1局無失分,讓前職棒球員的父親賴有亮與有榮焉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日本大阪報導〕揮別去年亞青賽對南韓後援0.1局失3分,及今年台美熱身賽先發2.1局失5分的陰霾,賴智垣昨對南韓後援6.1局無失分,也是台灣隊能緊咬南韓的關鍵。

台灣隊先發投手曾琦投2.2局後退場,留下2出局、三壘有人局面,賴智垣登板後援,被首位打者敲安失1分,隨後以三振化解危機,投完整場未再失分,總計6.1局投球被敲出6安,飆出7K,繳出個人在國際賽代表作。

抗韓後援6.1局無失分

「其實我不知道要上場,因為之前才對義大利投過,沒做準備。」賴智垣說,去年亞青對南韓投不好,今年很想討回來,有了對戰經驗,不再害怕、緊張,且更了解對方,「他們的打者很喜歡打紅中偏高球,就盡量往內、外角低的兩個位置投,同時積極搶好球數。」

遠征日本大阪U18之前的台美熱身賽,賴智垣表現並不理想,當時爸爸賴有亮特別跟他說:「用平常心去投球,站在責任很重的投手丘上,但勝負不要自己一個人扛,後面還有隊友幫你。」這一戰,賴智垣沒讓老爸失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