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宋家豪拒入團 統一:仁至義盡

2015/09/01 06:00
宋家豪確定不加入統一獅,昨公布世界12強賽45人名單,他是唯一入選的業餘球員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宋家豪確定不加入統一獅,昨公布世界12強賽45人名單,他是唯一入選的業餘球員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「家豪人生」確定落幕,對獅隊而言卻是最糟結局!

簽約金500萬 宋仍未點頭

統一獅今年第2輪選秀選進業餘強投宋家豪,一度將簽約金提高至500萬、另有近百萬激勵獎金,但他最終仍決定挑戰日職,成為中職史上簽約金條件最高但未簽約的球員。

領隊蘇泰安昨說重話,直言50多天來試圖聯絡宋家豪及其團隊,但未得到任何回覆,對他已仁至義盡。若宋家豪目標旅外,獅隊也樂觀其成,但如此態度令獅隊感受不佳,忽略雙方議約的基本禮儀,令人遺憾。

獅擬建議聯盟設旅外條款

蘇泰安表示,其他領隊對此同樣不認同,他也打算建議聯盟,為避免有球員想旅外仍參加選秀,應該規定歸國後2、3年才能再參加選秀,避免有球員抱持玩票性質浪費資源。

唯一入選12強的業餘球員

體育署昨公布12強45人名單,宋家豪是名單中唯一業餘球員,若進入正選名單後表現出色,將更有赴日發展的籌碼。

經紀人陳德倫表示,宋家豪目前在師大自主訓練狀況很好,去年開始就有國外球團接觸,但尚未有日職球團正式議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