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阿敏隊長試車 領軍馴白隊

2015/09/02 06:00

台灣藍隊楊敬敏(後排左)切入籃下試圖取分,遭台灣白隊嚴密包夾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台灣藍、白隊內戰昨天晚間壓軸在新莊體育館上演,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票房稍微降溫,約3000人進場看球,終場台灣藍隊以84:69贏球,收下第3勝,白隊則一勝難求。

台灣藍隊蔡文誠(右)與台灣白隊周儀翔爭奪籃板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洪志善17分 秀給兒子看

台灣藍隊洪志善(右)與台灣白隊周伯勳在地上爭搶球權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灣藍隊陣中有7位奶爸國手,後衛「小胖」洪志善也是其中一員,他先發上場,攻下全隊次高17分,包含5個三分球,賽後他直奔觀眾席,看看老婆與8個月大的兒子,「這是我兒子第1次看我打球,不管他看不看得懂,總是想好好表現給他看。」

周柏臣則貢獻全隊最高19分,先前3場比賽都作壁上觀,他表示,知道這場不少學長輪休,賽前就做好準備,但因3天沒打比賽,開賽有點不適應,後來跟上比賽節奏。

「阿美族戰士」楊敬敏是台灣藍隊隊長,7月底練球時膝蓋韌帶撕裂,復健近1個月後,他昨先發上場17分鐘,他表示,球場的感覺比較差,但恢復大約8、9成,主要是控制上場時間,不要讓腳有負擔。

張宗憲前天扭傷腳踝,總教練周俊三表示,腳踝已些微消腫,好在沒有傷到骨頭,未來能不能上場要看復元狀況,有建議他做侵入性治療,但仍要尊重他的意見。

周儀翔飆出藍隊身手

白隊方面,周儀翔飆出全場最高22分,總教練許智超表示,這場內戰對白隊球員是一大機會,媒體及球員都在看「誰是誰的接班人」,「我覺得周儀翔的表現可以進藍隊。」周儀翔則謙虛地表示,希望去藍隊,但首要是減少失誤,還要再努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