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各自精采 野獸不談接班人

2015/09/02 06:00

林志傑的簽名會,在新莊體育館掀起旋風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新北報導〕新莊體育館昨掀起「野獸」旋風,最後一次在瓊斯盃披戰袍的林志傑,出席球迷見面會,下午4點半的簽名會,從3點就開始排隊,400名球迷都想要拿到偶像簽名真跡,原定半小時根本不夠用,5點過後人潮才慢慢散去。

目前效力CBA浙江廣廈隊的林志傑表示,因為中國那邊很少辦簽名會,上次為球迷服務,已經忘了不知何時,很謝謝粉絲們在下雨天還能前來為台灣隊加油。「野獸」也透露,在台啤時,簽過最奇怪的東西是張千元大鈔,但隨即為粉絲解圍說:「可能他一時不知道要拿什麼簽吧?」

由於林志傑是最後一次披國家隊戰袍,媒體詢問,誰可能會是「野獸」接班人?林志傑表示,年輕的球員各自有風格,他不認為有誰會是接班人,並說:「這種東西是自己去創造的。」

活動主辦單位表示,本次限簽瓊斯盃「一無所懼」大會商品、球員卡等,門票、Chinese Taipei T恤都不在簽名項目;今天下午5點,將續舉行白隊周儀翔、黃聰翰、陳冠全、簡肇熠的簽名會,至於其他藍隊球星,會再與總教練周俊三協調,盡力為粉絲謀福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