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菲俄剽悍之鬥 拚到濺血

2015/09/02 06:00

菲律賓的索斯遭俄羅斯球員K頭掛彩,血跡沾滿球衣上襟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新北報導〕豪取3勝的俄羅斯,昨遭到1勝1敗的菲律賓挑戰,雙方首節就有人因碰撞掛彩,還一度引發球員互相對峙,所幸裁判及時介入平息衝突,比賽才能順利進行,最終菲律賓以85:71拿下第2勝。

球風剽悍的菲律賓、俄羅斯,從開賽就衝突小插曲不斷,首節198公分菲國中鋒索斯,與俄羅斯210公分中鋒費迪尤辛在肢體上激烈碰撞,索斯當場頭部流血,緊張氣氛讓兩隊一度對峙,而索斯在隊醫緊急治療後,也立刻赴醫院進一步檢查,不過,隨即在第3節歸隊。

菲律賓教頭鮑德溫表示,本來就預期這會是一場激烈的比賽,對於俄羅斯球員費迪尤辛失手讓子弟兵爆血,他不怪對手,因為大家都想要爭奪這場比賽勝利;鮑德溫也指出,索斯去醫院後縫了5針,卻還是相當想要披掛上陣,不過,為了保護球員,他會視選手狀況,決定索斯之後是否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