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入選45人名單 陳子豪開心先進職棒

2015/09/02 06:00
陳子豪入選12強賽45人名單,即使過了一天,還是覺得很像作夢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陳子豪入選12強賽45人名單,即使過了一天,還是覺得很像作夢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即便當選世界12強棒球賽國手的機率不高,能入選45人名單,已讓年僅20歲的陳子豪興奮不已,他認為,2年前若沒報名中職選秀,恐怕與這份幾乎全職棒球員的名單沾不上邊。

陳子豪指出,45人名單公布前1天,球隊管理彭政欣不知哪來的消息,告訴他:「你一定會上!」當時覺得是開玩笑,不料真的榜上有名,「雖然已經過了1天,我還是不敢相信,好像在作夢一樣!」他說。

外野手共有8位,其他7人是陽岱鋼、林哲瑄、高國輝、張建銘、周思齊、張志豪、余德龍,陳子豪很清楚,要擠進28人參賽名單的機會很低,「能跟這些前輩的名字放在一起,我已經很開心了。」他說。

中職於前年舉行史上唯一的高中生季中選秀會,選進的13位球員中,陳子豪與獅隊江辰晏都入選45人名單,他認為,如果當年選擇去讀大學,現在頂多有機會打亞錦賽,提前進職棒真的學到很多東西。

陳子豪表示,2013年剛從高中畢業,能參加的最高等級國際賽是U18世界盃,想都想不到才隔2年,竟然跳級入選成棒層級的最高賽事,「就算只能參加集訓,我也想去看看,在旁邊候補也能學到很多東西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