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耀勳、王柏融 最快今一軍出賽

2015/09/02 06:00
陽耀勳昨在二軍擔任第3棒,揮出首發全壘打。(資料照,中職提供)陽耀勳昨在二軍擔任第3棒,揮出首發全壘打。(資料照,中職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中華職棒一、二軍近日都受氣候影響,二軍多場比賽取消,昨Lamigo桃猿隊二軍和義大犀牛二軍賽事終於在澄清湖球場開打,悶了許久的桃猿二軍打線火力大爆發,陳金鋒敲出單場雙響砲,陽耀勳則敲出回中職轉打者後本季二軍首轟,桃猿二軍終場12:4擊敗義大二軍。

陳金鋒昨在二軍賽敲出單場雙響砲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陳金鋒昨在二軍賽敲出單場雙響砲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陽耀勳擔任先發第3棒,首局面對義大二軍先發投手范玉禹,就敲出3分打點全壘打,擔任第4棒的陳金鋒則先後棒打林晨樺、黃柏揚,包括雙響砲5打數敲出4支安打、4分打點,本季二軍累計打擊率高達0.364。

王柏融(見圖)和陽耀勳最快今天就能在一軍出賽。(資料照,記者王敏為攝)王柏融(見圖)和陽耀勳最快今天就能在一軍出賽。(資料照,記者王敏為攝)

昨開轟的陽耀勳和季中選秀首輪選進的業餘強打王柏融兩人,預計今天上一軍隨隊,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這陣子打出成績的選手就差不多該上一軍試身手,預計今天先讓兩人隨隊,賽前再決定是否正式登錄兩人,最快今在一軍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