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洪總換手氣 陽耀勳亢奮再出發

2015/09/03 06:00
陽耀勳棄投從打一軍首度出賽,打擊4支0,吞1K。(記者陳志曲攝)陽耀勳棄投從打一軍首度出賽,打擊4支0,吞1K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有日、美職資歷的陽耀勳,二軍出賽令人驚豔,在其他外野手狀況不佳時,洪總讓他和王柏融這2位文化大學學弟上場換手氣,果然找回氣勢。

自光州世大運後,王柏融逾1個月沒正式比賽,先在二軍比賽的計畫也遇雨攪局。洪總直接讓他在一軍調整,為讓他安心應戰,賽前告訴他:「盡力就好,別緊張,打不好不會罵你啦!」王柏融也不負期望,繳出猿隊新希望表現。

獲球迷高喊「強投豪打」的陽耀勳,上一軍時程也比自己預期快,從選秀遺珠、犀牛不簽,到猿隊棄投從打,他很亢奮,笑說:「重新開始,還在學習。」雖未放棄投球,但當前先專心打擊。

自大學後,陽耀勳只在國訓偶爾客串守外野,現在就像重回大學時期,感覺很新鮮,也謝謝教練相信他。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