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家豪人生後的及時雨 陳韻文二軍初登板

2015/09/03 06:00
陳韻文(記者石毓琪攝)陳韻文(記者石毓琪攝)

〔記者石毓琪/高雄報導〕去年統一獅第一指名、簽約金創隊史紀錄505萬元的19歲右投陳韻文,昨天終於在職棒場上初登板,雖然只是二軍中繼一局,但讓對手三上三下,完美下莊,為自己傷癒復出邁出一大步,也力拚本季搭上一軍末班車。

獅隊昨於立德棒球場和中信兄弟二軍對壘,7局下,陳韻文登板讓首名打者蔡明覺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後,再對陳弘桂飆出職棒生涯第一K,最後讓郭健瑜擊出滾地球出局。

陳韻文表示,高中時期沒受過傷,隔這麼久才登板,重返投手丘感覺很有動力,「3月初原本排練習賽先發,賽前一天調整時,投球會痛,後來才發現是手肘內側肌腱炎。」

看到同隊江辰晏、林子崴相繼在一軍投出好成績,陳韻文說,「很想趕快復出、歸隊,一起為球隊效力,他們是我努力的動力!」

獅隊總教練陳連宏日前表示,若陳韻文在二軍登板兩三場狀況不錯,就有機會拉上一軍。在選秀第二指名宋家豪確定不簽後,獅隊也期待去年球隊狀元陳韻文能及時填補投手戰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