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開幕戰抗韓 非王維中莫屬

2015/09/03 06:00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亞錦賽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,王維中是教練團設定的王牌投手,將在16日晚上6點半開幕戰對南韓先發,爭取最重要的一勝。

亞錦賽共6隊參賽,採單循環決定名次,郭李建夫原設定先發輪值為王維中、曾仁和、胡智為、陳明軒和黃恩賜,其中曾仁和與胡智為對日本或中國先發,印尼和巴基斯坦交給大學投手陳明軒和黃恩賜。

1A演出 無四死球完投勝

但昨台灣隊名單公布後,小熊隊不同意曾仁和參賽,由台電左投王宗豪遞補,郭李表示,先發輪值要如何調整,等下週一球員名單最後確認再討論。

郭李表示,只要王維中可打亞錦賽,就是台灣隊王牌投手,將對南韓先發。王維中今年在釀酒人高階1A戰績10勝6敗,防禦率3.54,昨對老虎高階1A投出無四死球完投勝,只被擊出6支安打失2分,投出6次三振,近況相當不錯。此外,預定擔任台灣隊第4棒的海盜隊高階1A張進德,昨在延長賽打出再見全壘打,本季打擊率0.298。

台灣隊預定由響尾蛇1A黃暐傑和雙城1A羅國華擔任雙救援,但在曾仁和不能參賽後,有可能把黃暐傑拉到先發,響尾蛇限制黃暐傑先發最多投95球,後援則是投1局必須休1天;而印地安人限制陳品學只可後援,最多2局且不得連續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