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好想打12強賽 郭俊麟享受當國手

2015/09/03 06:00
郭俊麟昨重返先發表現不佳,僅投3局便退場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郭俊麟昨重返先發表現不佳,僅投3局便退場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日本埼玉縣報導〕郭俊麟名列12強賽台灣隊45人名單,對於有機會為國征戰,他充滿期待。

45人名單中,旅日三傑郭俊麟、陳冠宇、陽岱鋼都在名單內,若3人都能代表台灣出賽,對團隊投打戰力有很大助益,郭俊麟說,「其實還滿期待能入選的,因為穿上國家隊球衣是種榮譽感,但還是要看最後名單。」若他如願披上國家隊戰袍,將是繼去年底U21世界盃後再度當選國手。

U21世界盃預賽,郭俊麟對南韓先發7局失1分拿下勝投,決賽對日本先發7局無失分奪勝,獲選大會MVP,表現搶眼,他用大賽優質成績取得日本職棒入場券,今年初以5200萬日圓簽約金加盟西武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