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迷好糾結 陳冠宇今對陽岱鋼

2015/09/03 06:00
羅德隊陳冠宇(左)今將在東京巨蛋先發出戰日本火腿,對決賢拜陽岱鋼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羅德隊陳冠宇(左)今將在東京巨蛋先發出戰日本火腿,對決賢拜陽岱鋼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陳冠宇升一軍 首度交手賢拜

〔記者黃照敦/綜合報導〕台灣球迷的心又要糾結一次了,陳冠宇熬過一個多月的二軍磨練,今天升上一軍,在東京巨蛋先發對決陽岱鋼,這是2人生涯首度交手,FOX體育三台下午5點30分直播。

陳冠宇7月22日對軟銀先發4.2局掉4分後就被降二軍,終於重獲羅德隊教練團信任,將他拉上來主投對火腿隊3連戰最後一役,而他面對的第一個打者可能就是打擊手感回升的旅日前輩陽岱鋼。

今年陳冠宇一、二軍上上下下,陽岱鋼也曾進入傷兵名單,2人始終沒有機會碰上,反而是西武隊郭俊麟和陽岱鋼交手過幾個打席。

岱桑本季第5轟 未能助火腿贏球

陽岱鋼昨在6局下敲出陽春彈,本季第5號,打下全隊第1分,追成1:3也帶起反攻氣勢,但最後火腿仍以2:4敗給羅德,雙方在系列戰各取得1勝,陽岱鋼此戰3打數1安打1打點,打擊率升上2成72。

大谷翔平被打7安掉3分,承擔敗投,戰績13勝4敗。羅德勝投為先發7局掉2分的石川步。

火腿今天先發吉川光夫本季10勝5敗、防禦率3.22,陳冠宇已滿2個月沒有一軍勝投進帳,累計本季一軍戰績2勝4敗、防禦率5.1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