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未來之星》「龍之子」鄭騏寬 把握機會做自己

2015/09/03 06:00

即將投入今年SBL選秀的「龍之子」鄭騏寬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即將投入今年SBL選秀的「龍之子」鄭騏寬(見圖,記者羅沛德攝),也入選這次夏季聯賽未來之星隊,談起老爸鄭志龍的光環是否帶來沉重負擔?他笑稱,「早就習慣了!從國中開始就被關注,現在只想做自己,把握每一次表現的機會。」

鄭志龍是台灣籃壇名將,當年犀利的球技和出色的籃球智慧,有「籃球博士」封號,退役多年後兒子鄭騏寬將踏入台灣籃壇最高殿堂,他也給予鼓勵和支持。

虎父無犬子,鄭騏寬的表現也受到未來之星總教練東方介德肯定,認為他在場上清楚自己定位,但肌力和基本功都需要再加強,只要有舞台持續磨練,未來會成為優秀的鋒線球員。

面對金酒的比賽中,鄭騏寬上場20分鐘,攻下6分3籃板,從大學跨進職業級聯賽,小鄭坦言還有很多進步空間。至於未來想加入哪一隊,鄭騏寬一樣樂觀的表示,順其自然,利用夏聯盡全力表現,不自我設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