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呂奇旻「獨秀」 難擋俄軍團

2015/09/03 06:00

台灣白隊呂奇旻找回身手,全場拿下23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新北報導〕台灣藍隊輪休,台灣白隊昨晚成為瓊斯盃地主焦點,已苦吞3敗的白隊,面對長人如林的俄羅斯,僅呂奇旻(見左圖,記者林正堃攝)23分一枝獨秀,光籃板就輸了32顆,終場以67:97遭震撼教育。

台灣白隊陳冠全(右)側身投籃,造成俄羅斯伊凡諾夫犯規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籃板少32個 白隊慘輸30分

俄羅斯擁有6名200公分以上長人,賽前戰績3勝1敗僅次於伊朗,白隊派出周儀翔、周伯勳、呂奇旻、李德威、林韋翰先發,上半場結束就以29:49落後;易籃後,周儀翔率先投進2分,但白隊仍只有零星攻勢,最後以30分之差輸球。

總教練許智超表示,賽前鼓勵子弟兵要拚首勝,只是有些球員可能因懼怕沒進入狀況,更遑論打出一場好球。但他認為,難得遇上如俄羅斯這樣高強度對手,也算是給年輕小將上了一課。

前兩役表現低迷的呂奇旻找回身手,他透露,因第1場狀況不錯,加上在白隊算資深球員,想幫球隊拚首勝,結果反而綁手綁腳。如今找回信心,他表示,會先穩定外線,來彌補開刀後的肌力不足。

哈達迪輪休 伊朗不敵美國

此外,被視為冠軍大熱門的伊朗,前天還以4勝0敗獨走,不過昨在有NBA經歷的主將哈達迪輪休下,小老弟們攻守失據,整場罰球33投僅18中,上籃也頻頻放槍,最終66:81吞首敗,總教練迪克無奈說:「今晚真不是我們的夜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