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牛棚再度放火 猿上演逆轉秀

2015/09/04 06:00
Lamigo桃猿陳俊秀在8局下敲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將3位跑者送回本壘,超前比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Lamigo桃猿陳俊秀在8局下敲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將3位跑者送回本壘,超前比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義大犀牛殘破的牛棚再度誤事,第八局被Lamigo桃猿陳俊秀打出致勝的清壘二壘打,終場以六比八遭逆轉。

中職全壘打王義大高國輝連兩天開轟,前天第八局和胡金龍轟出連棒全壘打,昨又在同一局開轟,本季全壘打數達到和背號相同的二十八,且帶動球隊單局連得四分,六比三超前。但前天被打出再見安打的義大牛棚,昨提前在八局下爆掉。

八局下義大中繼投手賴鴻誠一上場就被安打,二出局後連投兩次保送,義大換上陳煥揚,第一球就被林智勝打出兩分打點一壘打,義大再換上羅嘉仁,先被林泓育打出內野安打,滿壘下再被陳俊秀打出飛越左外野手的二壘打,壘上跑者一掃而空。

陳俊秀四打數三安打,第六局的二壘打攻下猿隊第一分。他表示,原本鎖定羅嘉仁的直球,但羅最後投了一個偏高的變化球,還好有跟到最後。

義大先發投手蔡明晉本季五勝有三勝來自猿隊,昨仍有效壓制猿隊攻勢,投五局無失分,取得一比○領先,但投六十三球就退場,六任後援投手投三局被擊出八支安打失八分。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雖然比賽前段打不到蔡明晉的球,第八局被連得四分,但球員都沒有放棄,不斷彼此鼓勵,下半季打得並不順,希望這兩場逆轉勝能帶動球隊氣勢。

本週上一軍的猿隊陽耀勳第六局打出中職生涯首安,並跑回球隊第一分,但中外野守備發生兩次失誤,第七局被換下場。

洪一中表示,陽耀勳剛從投手轉野手,要給他些時間適應,這麼快把他叫上一軍,就是要讓他早點適應一軍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