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0球料理岱桑 笑說是運氣好

2015/09/04 06:00
陽岱鋼第3次打擊被刺殺出局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陽岱鋼第3次打擊被刺殺出局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日本東京報導〕面對首度和陳冠宇對決,陽岱鋼昨賽前說,「其實沒有特別的感覺,就放輕鬆打。」不過,陳冠宇開賽就讓他「很有感覺」,3次遭遇都順利解決前輩,第一回合交手陳冠宇佔上風。

7月8日羅德對日本火腿,原定由陳冠宇先發,可望首次對戰陽岱鋼,不過比賽因雨順延,兩人正面對決的戲碼遲至昨天上演,陳冠宇說,「兩個月前就很期待能和前輩對決,可惜因雨延賽,之後很怕沒機會再遇到,還好比賽在東京巨蛋打,不怕下雨了。」

陽岱鋼昨扛開路先鋒,首局首打席他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刺殺,3局下第2打席遭三振,6局下第3打席又擊出游擊滾地球遭刺殺,回一壘側休息室,表情顯得有些無奈。這3打席陳冠宇分別用了2、6、2球,總計10球「料理」陽岱鋼。

首次和陽岱鋼對決取得優勢,陳冠宇笑說運氣好,其實兩個滾地球都被打得滿強勁的,另外,那個三振自己覺得球進壘位置很好,投10顆可能都不會像那顆這麼準。

陽岱鋼打擊近況火熱,不過昨4打數0安打,還被三振2次,打擊率降至0.267。他說,「近況還不錯,身體也沒什麼傷,希望愈打愈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