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Lamigo很厲害」 期待明年情人節相會

2015/09/04 06:00
和陽岱鋼進行史上首次對決,賽前陳冠宇進行熱身練習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和陽岱鋼進行史上首次對決,賽前陳冠宇進行熱身練習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日本東京報導〕明年2月桃猿預計前往羅德春訓基地石垣島進行交流賽,對於有機會和桃猿交手,陳冠宇很期待。

桃猿和羅德訂於明年2月13、14日在石垣島進行交流賽,陳冠宇也知道這項訊息,他先開玩笑地說,「不知道到時候我還會不會留在球隊。」接著他說,其實很期待能和桃猿交手,因為他們打線很恐怖,「我把桃猿當作美國隊來看,很厲害。」

今年陳冠宇第一次參加羅德春訓,也是首度登上石垣島,對於這座島的印象,他說,「島上什麼都沒有!」今年春訓因為和隊友不太熟,都沒什麼講話,明年春訓呢?他笑說,「應該可以玩成一片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