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總仔看王柏融 「出棒夠乾淨」

2015/09/04 06:00
桃猿新人王柏融不僅連2場安打,昨更飛撲完成精彩守備。(記者陳志曲攝)桃猿新人王柏融不僅連2場安打,昨更飛撲完成精彩守備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桃猿第1指名新人王柏融生涯首戰就擊出2支安打,猿隊總教練洪一中指出,王柏融出棒動作很「乾淨」,讓他有更多時間把球看清楚,是最大優點。

洪一中表示,王柏融從起動揮棒到打到球,沒有多餘的動作,所需時間比國內一般打者短,讓他可以把球跟得更進來,即使只有千分之一秒的差別,他能更確實擊中球心。

洪一中表示,前天義大先發投手犀克的速球和變化球都投得很準,相當難打,王柏融因可把球跟得更進來,第8局擊出全隊第1支安打,破了希克的無安打比賽,第9局面對羅嘉仁155公里的火球也照樣敲安。

洪一中指出,兄弟張正偉也是屬於出棒動作乾淨的打者,而王柏融更有力量,雖然揮棒動作不大,仍可把球打得很遠,可望成為打擊率和長打兼具的全面型打者。

王柏融昨役仍先發,打第六棒,5打數1安打,敲進1分打點,但也吞了2K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