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師兄調二壘?桃猿輪休啦

2015/09/04 06:00
洪一中昨安排林智勝(見圖)移防二壘,打擊近況不佳的郭嚴文9局上替補上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洪一中昨安排林智勝(見圖)移防二壘,打擊近況不佳的郭嚴文9局上替補上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桃猿「大師兄」林智勝昨從游擊移防二壘,守8局沒有發生失誤,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二壘手郭嚴文打擊狀況不佳,讓他休息幾場,才做此調度。

林智勝前天出戰義大犀牛第1局發生2次失誤,造成失2分,昨就移防二壘,把余德龍從外野拉進來守游擊,難免引發聯想。

不過,洪一中表示,這個調度主要是因郭嚴文近況不佳,且今年很少休息,所以讓他休息、調整,林智勝還是會以游擊為主。

只差1次盜壘就達成生涯百盜的「小師兄」林智平,昨也未先發,由梁家榮先發守三壘,洪一中表示,林智平也是類似狀況,現在猿隊兵源較充足,會輪流讓球員休息,也給年輕球員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