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夏季聯賽》呂濟而轉隊獲重用 達欣「破壞王」

2015/09/04 06:00
達欣表現最搶眼的是呂濟而(右),遭裕隆釋出後,今年7月才加盟達欣,夏聯頭兩戰獲得教練重用。(記者林岳甫攝)達欣表現最搶眼的是呂濟而(右),遭裕隆釋出後,今年7月才加盟達欣,夏聯頭兩戰獲得教練重用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首屆SBL夏季聯賽昨進入第3日賽程,上季爐主達欣68:74不敵亞軍台啤,吞下首敗。球隊雖輸球,達欣總教練邱大宗認為,起碼這批球員有展現想贏的企圖心,大致仍算滿意。另一場台銀與璞園之戰,台銀以95:76大勝。

達欣上半場取得31:28領先,下半場卻慘遭逆轉,只能黯然吞敗。台啤表現最佳的左從凱,攻下26分,三分球投2中2,命中率百分百,助球隊夏聯首戰旗開得勝。

達欣上季SBL聯賽墊底,本季由「小諸葛」邱大宗重掌兵符。邱總認為陣中較多年輕球員,得花時間讓大夥瞭解如何團隊作戰。台灣球隊皆習慣打快節奏,邱大宗希望增加系統戰,重新建立達欣球風。

達欣表現最搶眼的是呂濟而,遭裕隆釋出後,今年7月才加盟達欣。夏聯頭兩戰獲得教練重用,首戰上陣24分鐘,昨上場31分鐘貢獻13分、10籃板。邱大宗刻意讓他上場,就是希望藉由夏聯吸收經驗值,邱總認為呂濟而切入突破很有破壞性,剩下就是關鍵球處理仍有待加強。

昨富邦勇士夏季聯賽休兵,「豪弟」林書緯前日初登板,隨後也在Instagram表示:「很開心進入這個大家庭。」富邦今晚6點30分出戰裕隆,8點將由台啤對決璞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