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白隊輸美 李啟瑋自信煎熬戰

2015/09/05 06:00

台灣白隊小將李啟瑋(右)狂砍25分,但仍無法力挽狂瀾。(記者王敏為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新北報導〕力拚開胡的台灣白隊,昨晚遭遇美國隊只打了半場好球,易籃後遭對手「賣高」,光是籃板就輸了14顆,從原本的2分落後一路崩盤,儘管小將李啟瑋狂砍25分,獨木難撐大廈,最終仍以69:95吞敗。

先發的呂奇旻首節上場5分鐘就砍6分,但尚餘3分12秒時,為了爭搶球與美國科瑞在空中發生碰撞,「坐飛機」後還翻了兩圈著地,表情痛苦,儘管次節他隨即回到場上,但準星明顯受影響。

總教練許智超表示,由於呂奇旻摔傷的是頸部以上,已請防護員陪同至醫院做斷層掃描,希望將風險降到最低,他也表示,球隊在呂奇旻下場後的確受到干擾,輸球主因還是在籃板球。

李啟瑋先前5戰總計僅出賽25分鐘、取得6分,昨大顯神威,不過許智超爆料,其實愛將在拿到17分時,還是沒什麼自信,他只好鼓勵說:「看看得分板,你已拿17分了耶!」

李啟瑋透露,自己屬於一、兩球投不進就容易灰心的類型,幸好有隊友、教練鼓勵,才能有好表現,他也不好意思地說:「拿17分時真的沒什麼信心,因為美國隊的黑人都很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