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斬斷韓外線 日本第6場開胡

2015/09/05 06:00

日本隊禁區大將竹內讓次狂飆18分17籃板,助日本擊敗南韓。(記者王敏為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新北報導〕日本隊賽前5戰全敗,本屆瓊斯盃儘管有NBA經歷的田臥勇太坐鎮,還是灰頭土臉,不過昨碰上4勝2敗的南韓,卻打出新氣象,在全場保持領先下,以60:54開胡,總教練長谷川健志表示,嚴防南韓射手成為奪勝關鍵,而此役南韓三分球投25中4、命中率僅16%。

場邊日本球迷賣力打鼓加油。(記者王敏為攝)

場邊出現熱血球迷帶著日本國旗及大鼓進場,在鼓聲應援下,日本開賽就打出15:9攻勢,次節田臥勇太替補出陣穿針引線,球隊優勢逐漸擴大,上半場結束,比數來到34:21;易籃後,禁區中柱竹內讓次也沒放過機會,遠投進切皆有建樹,終場豪取18分、17籃板,率隊保住勝果。

長谷川健志表示,這次帶了16名球員來台,就是想測試陣容,備戰之後亞錦賽,此役能勝出,一方面是對南韓打法熟悉,另一方面則是找出主力與替補球員之間的上場時間平衡點,才能克服先前下半場就崩盤的缺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