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上場就是努力去拚 陽耀勳:把自己當18歲

2015/09/05 06:00

〔記者倪婉君/桃園報導〕陽耀勳加盟後展現的拚勁,讓總教練洪一中相當讚賞,但他淡然地說,「這不是應該要有的態度嗎?」繼前天敲出生涯首安後,昨他又帶頭敲安開啟攻勢,果真做到上場就是拚了。

在中職選秀落選後,陽耀勳在經紀公司建議下棄投從打,「雖然在業餘球隊還有當投手的機會,但我就是想要進來職業,因此就很想把握最後一次機會。」包括父母、叔叔陽介仁都支持他的決定,也相信他所選擇的路。

棄投從打 把握最後機會

加盟後,32歲的陽耀勳真的當作最後一次機會去拚,也很虛心請教賢拜,他笑說,「因為我是Rookie(菜鳥) ,把自己當作18歲。」在二軍時,他就曾向陳金鋒討教,因都打不好第1球,「賢拜都會不吝地教我。」陳金鋒昨也升上一軍,但並未排入先發。

前天從犀牛投手林正豐手中敲出一軍首安後,陽耀勳將球好好收藏起來, 這對他來說意義非凡,但他表示仍在適應中職的節奏。陽耀勳昨對獅隊潘威倫前兩打席都敲安後,生涯第2、3支安打順利出爐,也跑回昨役第1分。

陽耀勳雖仍懷抱投手夢,就連「洪總」洪一中都認為他有再成為好投手的實力,但他表示現在就是把野手本分做好,「上場就是努力去拚,把握每次機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