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兩度落後逆轉 神全嘆:終於贏了

2015/09/05 06:00
義大犀牛投手黃勝雄9局上代班救援,成功封鎖中信兄弟的反擊,幫助球隊拿下勝利。(記者張忠義攝)義大犀牛投手黃勝雄9局上代班救援,成功封鎖中信兄弟的反擊,幫助球隊拿下勝利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連兩戰遭猿隊翻盤的義大犀牛,昨回主場迎戰中信兄弟,終於在羅力8局失4分、黃勝雄代班救援下,靠著8局下連續安打6:4反逆轉擊敗兄弟,拿下艱苦1勝。

兄弟8局上靠著王勝偉2分打點安打取得4:3領先,8局下義大林益全、鄭達鴻接連安打扳平並超前,9局上再交給黃勝雄成功關門。

黃勝雄代班 成功關門

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8局時雖一度叫暫停,但考量用球數還沒到,加上羅力仍有一定壓制力,因此並未換投,遭王勝偉敲安那球是滾地安打,還可以接受。至於9局未換上羅嘉仁,純粹是前兩天他用球數過多讓他休息一天。

羅力表示,球隊很需要這1勝,8局上他希望盡一己之力完成該半局,但有些球路沒照預期走,因此退場時有些情緒反應。

單場2分打點並擊出追平安打的林益全,拿下單場MVP,他大嘆:「終於贏球了!」他說,最近大家都想贏球,壓力大造成緊繃,但昨役最後兩局展現韌性,應能越打越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