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挺身搶季後門票 陳冠宇拚續約

2015/09/05 06:00
羅德隊陳冠宇期許自己能延續好表現,幫助球隊挺進季後賽。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羅德隊陳冠宇期許自己能延續好表現,幫助球隊挺進季後賽。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在羅德爭取季後賽門票關頭,左投陳冠宇被拉回一軍先發,立刻幫球隊重返洋聯A段班,陳冠宇也期許自己延續好投,力拚季後賽初體驗,也有利他再獲續約。

羅德和西武在洋聯3、4名拉鋸,誰能搶進季後賽還很難說,此時讓陳冠宇重回輪值,可見教練團的信任與看重;去年底和羅德簽1年600萬日圓合約的他,若能把握季賽最後這個月好好表現,也更有籌碼議約。

羅德球團社長山室晉也日前來台,透露會考慮和陳冠宇續約,山室對他期望甚深,前晚陳冠宇以6.1局挨2安、失1分代表作奪勝,他也特別跟陳冠宇握手致意。

羅德輸西武 兩隊無勝差

回一軍前,陳冠宇近況維持得很好且找回球速,前天首戰火腿的緊張感,在踏上投手丘後就忘了,以最佳狀態繳出本季第2場優質先發,還送出個人單場次多的5K,助羅德2連勝躍上第3,把西武擠落第4;只不過羅德昨以1:2敗給西武,兩隊順位又互調,且無勝差,戰情緊繃。

羅德投手防禦率3.93為兩聯盟最差,令監督伊東勤傷透腦筋,看到陳冠宇挺身而出,他的笑容也藏不住,盛讚陳控球和速度都好,表現很棒且符合期待。陳冠宇也說,很想投季後賽,想對球隊有更多貢獻。

前天還上演陳、陽首度對決,陳冠宇告訴日媒,陽岱鋼是台灣的超級巨星,他一直想和賢拜對戰,家鄉朋友也為他打氣,結果連3打席解決陽(含1K)令他有點驚喜,三振那球更是整場投最好的一球。

陳冠宇壓制陽岱鋼,這回合佔上風,羅德再碰火腿將是16日起的2連戰,還有機會再看到兩人對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