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攜手打12強賽 旅日哥倆都說好

2015/09/05 06:00
陳冠宇(右)渴望入選12強國手28人名單,與好友郭俊麟(左)再度為國家效力。(資料照,陳冠宇提供)陳冠宇(右)渴望入選12強國手28人名單,與好友郭俊麟(左)再度為國家效力。(資料照,陳冠宇提供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日本東京報導〕旅日西武投手郭俊麟日前表達希望入選12強賽最終國手名單的意願,另一位旅日羅德隊投手陳冠宇也說,「我非常期待能打12強賽。」

8月31日12強賽台灣隊公布45人名單,兩大旅日投手郭俊麟和陳冠宇都在名單內,正式的28人名單要在9月底之前提出。

對於12強賽,陳冠宇說,這是一項水準很高的國際賽事,日本也很重視,所以他非常期待能入選,希望能打12強賽,如果最終能入選,一定會盡全力表現。

上一次陳冠宇打國際賽事是去年9月仁川亞運,預賽台韓之戰陳冠宇後援4.1局未失分,飆出5K,其中姜正浩和朴炳鎬都被他三振。

金牌戰依舊是台韓對決,第5局陳冠宇接替先發的郭俊麟上場投球,後援2.2局未失分,飆出3K,兩場比賽表現都十分亮眼,也因此吸引羅德隊注意。雖然去年10月被橫濱釋出,但羅德給他測試機會,並在12月底簽約,得以延續日職生涯,到今年登上一軍拿下3勝紀錄。

1年前的仁川亞運陳冠宇和郭俊麟都因有耀眼表現,為自己開創日職光明路,兩人建立革命情感,私交好。11月的世界12強賽兩人有機會再度並肩作戰,並且擔任台灣隊投手群要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