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5大洋鮮肉

2015/09/06 06:00

南韓金鍾奎(資料照,記者林宗偉攝)

台灣年度夏日籃球饗宴,瓊斯盃讓各國好手齊聚寶島,本屆外隊隱藏不少帥哥,審美觀因人而異,但他們都擁有超高人氣,最受矚目當數菲律賓「鯰魚哥」羅密歐,或許不少球迷都認為他稱不上俊美,但其場上穿梭自如的英姿,仍吸引菲國女粉絲大喊:「I Love You!」就連緯來體育台主播俞西潔採訪時,都戲問能否當他的茱麗葉。

日本田臥勇太(記者羅沛德攝)

菲國還有混血帥哥賓格里斯,198公分的他已過而立之年,球技同樣一把罩,外貌神似台灣男足「混血貴公子」陳昌源;紐西蘭陣中濃眉大眼的魯斯科,則是另一類型,9月2日當壽星的他,來台沒幾天就收到球迷獻禮,人氣不可小覷。

紐西蘭魯斯科(記者羅沛德攝)

如果還不滿意,日本35歲主控田臥勇太、南韓24歲中鋒金鍾奎,堪稱熟男、小鮮肉代表,其中田臥儘管不復當年挑戰NBA時的英氣煥發,卻在本屆瓊斯盃展現另一種溫暖的領袖氣質。(記者林宗偉)

菲律賓賓格里斯(記者羅沛德攝)菲律賓羅密歐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