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我以為這是職棒」 陳子豪憶菜鳥被網友酸

2015/09/06 06:00
中信兄弟陳子豪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中信兄弟陳子豪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日前社群網站有網友發起「一句話惹惱棒球人」大賽,「釣」出許多中職球員道出心聲,中信兄弟陳子豪提及,菜鳥年時有球迷在網上留言:「我以為這是職棒」批評他,讓他即使已站穩一軍先發,仍記得這一句話。

陳子豪說,第一年打職棒時守外野失誤多,許多球迷因而在網路上批評他,「本來我就滿少用PTT的,家人有次拿給我看我才知道,被球迷罵得頗慘。」陳子豪說,當下難免會難過,但進入職棒生涯第3年,也已漸漸學會不去在意外界批判,少看一些網路留言,情緒較不會被影響,「球迷有批評的權利,球員能做的就是專心打球。」

日前公布的12強賽45人大名單,陳子豪也名列榜中,他笑說,「榜上都是前輩,我之後大概會被刷掉吧。」但也表示,無論之後是否入選,可以上榜就是對他中職生涯至今的一種肯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