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亞錦賽》羅國華當關主 扛終結者「安啦」

2015/09/08 06:00
羅國華投入台灣隊集訓,亞錦賽將扛起終結者重任。(記者吳清正攝)羅國華投入台灣隊集訓,亞錦賽將扛起終結者重任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今年在雙城隊高階新人聯盟擔任終結者的羅國華,昨加入台灣隊集訓,將在亞錦賽把守最後一關。

羅國華本季出賽19場,戰績4勝1敗7救援,投31.1局只被擊出15支安打失5分,防禦率1.44,投出43次三振、8次四壞球,被打擊率0.146,每局被上壘率0.73,各項數據都非常漂亮。

羅國華去年也曾入選亞運國手,但出賽機會不多,他表示,當時隊上幾乎都是前輩,還滿緊張的,亞錦賽隊友年齡都差不多,還有以前世青賽隊友林子偉、陳品學、楊岱均、彭識穎,雖然扛下終結者重任,心情反而很輕鬆,希望把實力發揮出來,幫助球隊贏球。

羅國華今年春訓時狀況不佳,直球均速不到90英里(145公里),被留下來延長春訓,他表示,當時教練告訴他,他沒有什麼問題,就是缺乏自信,後來他改變心態,終於把狀況拉上來,6月份開始到高階新人聯盟出賽,最快球速飆到95英里(153公里),均速達到93英里(150公里),越投越有信心。

羅國華表示,季中總教練曾表示,他的實力可上1A,但1A暫時沒有名額。他說:「在高階新人聯盟3年了,再升不上去恐怕就完蛋了,希望明年有一個全新的開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