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力掃「黃」 林子崴今晚初先發

2015/09/08 06:00
兄弟今推出伍鐸擔任先發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兄弟今推出伍鐸擔任先發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徐正揚、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第一指名新秀林子崴今晚在新莊棒球場中職初先發,對決排名第一的中信兄弟,希望投出好表現,並幫助球隊縮小勝差距離。兄弟則由近況頗佳的伍鐸把關。

統一林子崴提前至今天先發對排名第一的兄弟,背負縮小勝差的任務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統一林子崴提前至今天先發對排名第一的兄弟,背負縮小勝差的任務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獅隊上週就在為林子崴的生涯初先發做準備,3日中繼2局後就未讓他出賽,投手教練郭泰源指出,局數與用球數都沒有特別設定,讓他盡量發揮,若表現好就一路投下去,一切視臨場狀況決定。

獅隊總教練陳連宏上週表示,因應15日起含補賽要打6連戰,必須多準備1位先發投手,林子崴是合適人選之一。原本預期,獅隊應會讓林子崴於11至13日在主場台南先發對桃猿,不過,卻提前到今晚,推測和獅隊全力對兄弟搶勝有關。

對戰兄弟9.1局

飆10K失1分

17日將滿20歲的林子崴,7月以簽約金530萬元、激勵獎金100萬元加盟獅隊,至今表現受到肯定,出賽8場都是中繼,投11.2局,戰績1勝2次中繼成功,防禦率僅0.77。其中多達6場、且最近5場都是對兄弟,共投9.1局只挨1安失1分,有10次三振、7次四死球,拿下1勝1中繼成功。

獅隊目前排名第2,和兄弟隊有3.5場勝差,獅子軍希望今天和週四2場對戰能打倒黃衫軍,縮小差距。

對於球團將他從中繼轉往先發,林子崴表示,會把自己準備好,希望能完成教練團賦予的任務。他也對中職初先發保持平常心,不會去想要投幾局,將專注力放在對決打者上。

林子崴:保持平常心

林子崴投球局數最長才2.2局、42球,轉任先發的續航力將是嚴苛考驗。

本週另一重點是台南球場即將於12日(週六)舉行第1000場職棒賽事,是繼台中球場後第2個達成1000場的場地,獅隊規劃珍藏紅土瓶、紀念卡、紀念印章、客製化專屬球員卡等多項慶祝活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