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同登500萬俱樂部 林子崴想尬王柏融

2015/09/12 06:00
陳韻文(記者黃志源攝)陳韻文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身為獅隊第1指名左投,林子崴和猿隊第1指名左打王柏融有段「早餐情」,還開玩笑說自己是吃學長的早餐長大,很想跟學長對決!

林子崴(記者黃志源攝)林子崴(記者黃志源攝)

23歲的王柏融大林子崴3屆,是他穀保家商、文化大學學長。「我高中時,學長已畢業,大一時,學長大四,我們還當過室友咧。」林子崴露出虎牙笑說,展現不同於投手丘上的稚氣。

林子崴說,王柏融對他相當照顧,也很大方,以前常請他吃早餐。如今兩人各以至少500萬元簽約金加盟職棒,還成為今年新生代最強左投、左打。

看到王柏融締造7戰3轟的紀錄,昨對潘威倫連三打席又都是安打,林子崴也相當佩服,表示學長從以前打擊威力就很強;兩人過去只在友誼賽對決,有被他擊出高飛球,但不是安打。林子崴期待和王柏融在職棒場上對決,「不會去想特別的策略,只要讓他打不好,別被敲出安打就好了。」

林子崴在8日對兄弟初先發,繳出6局只失1分的優質內容,預訂下週六在台南主場再度先發,對手仍是兄弟。林子崴17日將度過20歲生日,他也希望滿20歲後的第1場先發能拿下勝投。

此外,19歲的右投陳韻文昨也首次登錄一軍,他因開季前手肘發炎復健約半年,2日於二軍初登板後,連續3場共5局未失分。和林子崴、江辰晏是前年18U世界盃隊友,陳韻文也很想拚出跟兩人一樣的好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