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找鋒砲改運 林智勝3連轟

2015/09/13 06:00
台南棒球場首勝投手康明杉,受邀為台南棒球場第1000場比賽開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台南棒球場首勝投手康明杉,受邀為台南棒球場第1000場比賽開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連3打席全壘打 中職最速200轟

林智勝6局上3分砲。(記者黃志源攝)林智勝6局上3分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「1000場,很難得耶!」台南球場慶祝千場里程碑的夜晚,成為桃猿「大師兄」林智勝難得的紀錄夜,除了砲轟獅隊新秀陳韻文達成中職最速200轟,也是個人首次連3打席全壘打,更貢獻單場最多7分打點。

林智勝8局上陽春砲。(記者黃志源攝)林智勝8局上陽春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打了4小時又6分鐘,桃猿才以9:7擊敗獅隊,「洪總」洪一中賽後第一句話就是「心臟快停了!」因為接連比賽都出現三壘手失誤,包括昨役郭永維在8局也發生傳球失誤,讓原本可以輕鬆獲勝,變成驚險過關,但洪總肯定林智勝的3連轟,「太神勇了。」

林智勝5局上3分砲。(記者黃志源攝)林智勝5局上3分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賽前只差2轟達成200轟,林智勝表示前兩打席都沒打好,就在休息室和「鋒砲」陳金鋒討論,結果後3打席全都轟出去,且是左、右、中外野各一轟,「這表示我很廣角吧。」這是林智勝首度連3打席全壘打,也是中職史上第9人。

統一獅新秀陳韻文初登場就挨轟,成了猿隊林智勝生涯200轟的苦主。(記者黃志源攝)統一獅新秀陳韻文初登場就挨轟,成了猿隊林智勝生涯200轟的苦主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其中6局面對獅隊初登板的新秀陳韻文,林智勝相中他投進紅中的好球開轟,就是他生涯第200轟,「其實陳韻文的球速不錯,我只是想抓他的好球打。」陳韻文賽後心情已平復,他投9球就挨轟並對林泓育投觸身球,遭勒令退場,「在生涯初登板,腦袋一片空白,算是我的震撼教育。」

林智勝要將生涯200轟獻給他的家人,他從195轟就開始收集球,到現在201轟已收下6顆。「下一目標就是拚中職史無前例的30轟、30盜!」目前他已累計25轟、23盜。

台南千場吞敗 獅落後6.5場

只是主場獅隊並不好受,在台南第1000場並未收下勝利,反而苦吞5連敗,和排頭兄弟已有6.5場勝差。「獅隊殺手」許銘傑笑納本季第4勝,王鏡銘則苦吞第8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