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小郭調時差 待命登錄一軍

2015/09/13 06:00
郭泓志昨天開始隨一軍練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郭泓志昨天開始隨一軍練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「小小郭」郭泓志昨隨獅隊一軍練球,可望本週登錄補強牛棚戰力。儘管他在年底要評估是否肩膀動刀除骨刺,但「郭式幽默」依舊,笑說升上一軍要先調時差。

上次在一軍登板已是5月14日,郭泓志將近4個月都待在二軍調整,狀況受傷勢影響時好時壞,最近比較穩定,連3場無失分。

由於獅隊本週除了週一休兵,必須面對6連戰,也急需補強投手戰力,投手教練郭泰源表示,這兩天先觀察郭泓志的狀況,有機會在15日6連戰展開時,將他登錄一軍。

郭泓志前天才首度證實兩肩都有關節唇破損情況。防護員馮張榕表示,醫師評估兩肩關節唇破損的情況不嚴重,郭泓志主要是必須解決左肩的骨刺,「其實他左、右肩都有骨刺,但右肩的影響較小。」

若確定年底動刀,將是郭泓志在歷經6次手肘手術後,生涯第7次動手術,也是首度在肩膀動刀。醫師評估骨刺動刀的復元較快,3個月後就能投球,不會影響明年開季。

由於投球時會痛,郭泓志本季表現並不穩定,但他仍保持正面態度,昨也不減幽默,「好久沒上來了,還是要調一下時差。」此外,獅隊洋投賈斯汀因女兒出世,向球團告假返美,明天才會回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