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恐怖雙星 洪總考慮帶進季後賽

2015/09/13 06:00
猿隊新秀王柏融昨又開砲,9戰4轟締造本土最快紀錄。(記者黃志源攝)猿隊新秀王柏融昨又開砲,9戰4轟締造本土最快紀錄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陽耀勳連8場安打上壘、王柏融9戰4轟新紀錄,都讓桃猿「洪總」洪一中相當滿意,表示應該會帶進季後賽。

陽耀勳前天抱回加盟中職的首座MVP,昨又延續連續安打上壘場數;王柏融也很厲害,前天貢獻首次3安打猛打賞,昨又對獅隊先發投手王鏡銘轟出陽春砲,也刷新陳金鋒在2006年的9戰3轟,締造中職新人及本土最快4轟紀錄。

「如果他們表現都這麼棒,當然會一直用下去。」桃猿外野人才濟濟,但洪總認為職棒就是需要競爭,也提到詹智堯陷入大低潮,最近10場30打數僅3安打,只有1分打點,昨代打則擊出飛球被接殺。

陽耀勳和王柏融加盟後的貢獻度都很高,就連獅隊王牌潘威倫也認為兩人的打擊威力很恐怖,「王柏融的擊球點準確、揮棒速度又快,陽耀勳的力量也很可怕。」王柏融的生涯首轟就是轟潘威倫,前天又對他連3打席敲出安打,昨則砲轟王鏡銘,洪總誇他天生好手。

至於潘威倫連兩戰對桃猿都未拿勝投,他說上一場只投2局就失9分,可能是因久未比賽,上場時腦子裡裝太多東西,上場前又沒和捕手溝通好。在一片混亂的狀況下,潘威倫繳出生涯最慘一役,前天則中斷78場沒有守備失誤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