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當一日球員 阿勇緊張失眠

2015/09/13 06:00
林明憲與球迷合照。(記者徐正揚攝)林明憲與球迷合照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慶祝31週年隊慶,中信兄弟今天將為「二代象」成員林明憲、王金勇舉辦引退儀式,昨天先讓他們當一日球員,賽前兩人都參加練球,外野守備教練林明憲照常「操課」,擔任球探的王金勇則在一壘幫忙接球,比賽中兩人都在休息區隨隊。

王金勇與隊友傳接球。(記者徐正揚攝)王金勇與隊友傳接球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王金勇指出,因為超過半年不曾穿過球衣、沒有傳接球,前晚竟然緊張到睡不著,「我一到球場就找總教練報到,還跟教練們自我介紹是新人,很怕做錯被學長罵。畢竟太久沒動,才練10分鐘就覺得手酸了。」他笑說。

球團在大門入口處設置小型文物展,陳列林明憲、王金勇的球衣、手套等物品,開賽前約1小時安排他們現身,兩人除了在個人看板上簽名,也為大排長龍的球迷簽名合照。今天的引退儀式會邀請他們的家人到場見證。(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