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完全比賽破功 邦賈納1安完封

2015/09/14 06:00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巨人隊邦賈納在第8局被打出唯一的安打,和完全比賽、無安打比賽擦身而過,仍投出1安打、無四死球完封勝,以8:0擊敗教士隊。

邦賈納一開賽連續解決23名打者,第8局2出局後被代打的阿普頓擊出一壘打,完全比賽和無安打比賽同時破功,令全場41564名球迷同聲嘆息,但是他們也起立向邦賈納致敬,邦賈納再連續解決最後4名打者,投出生涯第5場、本季第2場完封。

「我在這裡是為了贏球,」邦賈納表示:「其他的紀錄都很酷,但贏球還是我的最愛。」邦賈納贏得平個人紀錄的第18勝,也是主場7連勝、8連不敗,這8場比賽防禦率1.34。

「他投得非常好,投出完全比賽也只是剛好而已,」巨人隊一壘手貝爾特表示:「我恨那一球穿出去,但是這不會影響他投得有多好。」

「多麼不可思議的表現!」巨人隊總教練波契說:「我們都有一點失望,但是我見證他投了一場美麗的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