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獅捕林志賢 接班高志綱

2015/09/17 06:00
林志賢加入獅隊一個半月,已逐漸適應職棒節奏。(記者黃志源攝)林志賢加入獅隊一個半月,已逐漸適應職棒節奏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獅隊新秀林志賢上週先發2場,首先發就猛打賞、另一場也敲出雙安,連同代打合計10打數、打擊率0.500。他說,報到至今約1個半月,已適應職棒節奏,現階段抱著學習心態迎接每一場比賽,打得好壞則是其次。

林志賢是去年U21主戰捕手,且業餘時代還能兼守游擊。他說,教練團要他專心練捕手,暫時不會守游擊,「教練跟我說希望我能勝任志綱學長的主力替補,有問題我也會主動問學長。」

林志賢U21力扛先發捕手,今年亞錦賽國家隊主戰捕手則交給小2歲的張閔勛。林志賢認為,張閔勛屬於攻擊型捕手,打擊能力沒問題,且他的配球也很靈活,台灣隊有他坐鎮應可放心,昨賽前林志賢也不忘傳訊息給張閔勛,為老戰友加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