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人體洗衣機」抵達 戴戴樂開胡

2015/09/17 06:00
周天成三局逆轉對手,振臂慶祝。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周天成三局逆轉對手,振臂慶祝。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爸媽來助陣 戴戴趁機撒嬌

南韓羽球超級系列賽首戰,戴資穎僅花29分鐘便以直落二輕鬆過關。(VICTOR提供)南韓羽球超級系列賽首戰,戴資穎僅花29分鐘便以直落二輕鬆過關。(VICTOR提供)

〔特派記者卓佳萍/南韓報導〕台灣「羽壇一姊」戴資穎在南韓羽球超級系列賽首戰,僅花費29分鐘便以21:13、21:11揮落美國張蓓雯,戴戴雙親昨天早上搭機趕到南韓,小戴笑說:「我好期待,因為『人體洗衣機』(指媽媽)來了!」

上一次戴資穎雙親出國觀戰是去年丹麥世錦賽,相隔將近一年,小戴父母再度跨海幫愛女加油,戴爸透露,這是兩人第一次來南韓,戴媽的主要任務則是來幫小戴洗衣,甚至自備塑膠手套,小戴撒嬌地說:「媽媽洗的衣服比較香。」

對於首輪對手張蓓雯,戴資穎表示,對方是一名力量型選手,但這場手跟膝蓋好像使不上力,讓她意外輕鬆獲勝,次輪將與同胞許雅晴交手,上演台灣內戰,「不能打別人嗎?這個籤表令人難過。」

周天成、許仁豪過頭關

男單世界第7周天成首輪面對印度帕拉諾伊,驚險以18:21、21:19、21:17逆轉對手,晉級次輪,對手將是泰國波沙納。小天首局以18:21讓出,次局對手質疑出界球判決,向主審提出鷹眼挑戰,周天成表示,當時主審示意攝影機壞了,依舊判對方出界,「決勝局我提出挑戰,鷹眼又好了,感謝主。」

男單許仁豪鏖戰三局,以21:16、15:21、22:20擊敗香港胡贇,他表示,決勝局用體力跟對方拚,終於開胡很開心;他上次贏球是8月初世錦賽首戰。

「奶爸男雙」李勝木/蔡佳欣昨以21:11、7:21、21:17打敗中國張穩/王懿律,廖敏竣/曾敏豪13:21、 21:17、21:16力克地主組合鄭義錫/金德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