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泓志左肩不適 恐6度動刀

2015/09/20 06:00

肩膀又有新傷 後天檢查

13日才升上獅隊一軍的郭泓志,昨又因左肩不適降下二軍休養,預定後天到醫院檢查,有可能提前動刀,本季恐怕提前結束。

郭泓志13日中繼1局,前天又登板1局無失分,但昨賽前再度被放下二軍。總教練陳連宏表示郭泓志前天投完後又感到左肩不舒服,感覺不太對勁,必須再去接受核磁共振檢查。

獅隊防護員馮張榕則說,郭泓志是出現左肩輕微拉傷的新傷,加上他原本就受到左肩骨刺困擾,目前是有可能提前動刀處理。

左手肘動過5次刀的郭泓志,今年卻出現肩膀不適問題,由於左、右肩都有骨刺,也連帶讓他的狀況時好時壞。原本郭泓志是計畫季後再評估是否進廠保養,但現在又有新傷出現,可能讓他要動生涯第6次手術。

雖然本季恐提前報銷,但郭泓志還不至於面對生涯危機,骨刺處理完後復元約需3個月,仍可迎接明年新球季。

(記者羅志朋、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