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志豪腕傷史 2度肇因鄭錡鴻

2015/09/20 06:00
張志豪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張志豪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右手腕發炎 下二軍休養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兄弟外野手張志豪3天前因擊球不慎傷了右手腕,初步診斷為發炎,前天下二軍,最快一週內歸隊。

張志豪說,最近一個月就感覺右手腕不舒服,3天前對桃猿隊,揮棒被球擠壓到右手腕,打到後面痛到不能正常揮棒,只能用點的,之後會去檢查,希望沒有大礙。

事實上,張志豪的右手腕可說多災多難,青棒時期有一次隊內分組對抗賽,張志豪相中學長鄭錡鴻的內角速球奮力一揮,球是打出去了,卻也把自己的右手腕軟骨給打破了,休2個多月才回到球場。

另一次張志豪是傷了左手腕,「凶手」依然是鄭錡鴻,同樣是在高中,守外野的張志豪,有一次比賽玩票性質進牛棚幫練投的鄭錡鴻蹲捕接球,為了接一顆內角低球,左手腕當場折到受傷,又休好一陣子,張志豪笑說,「錡鴻在高中球速超快,兩手腕都被他弄傷過,還好後來沒事,現在手腕是新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