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哲瑄很「傷」 確定缺席12強賽

2015/09/27 06:00
遭觸身球砸傷左腳趾的林哲瑄傷勢比想像中嚴重,確定缺席年底12強賽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遭觸身球砸傷左腳趾的林哲瑄傷勢比想像中嚴重,確定缺席年底12強賽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需休養至少6到8週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義大犀牛球星林哲瑄日前遭代班投球的陽耀勳擊中左腳趾,原本預估休養3週,但經義大醫院等各院仔細評估後,確定需休養至少6到8週,意味接下來的世界12強賽,台灣隊將少一名外野好手。

林哲瑄於昨天的球迷見面會中接受球迷提問時,主動表示自己將休養至少6到8週,等於今年所有賽事都不可能參加,球迷們也和他相約明年賽場上再見。

林哲瑄表示,一開始急診時醫師評估休養3週,但之後經過仔細檢查確定得休息更久,雖然有打12強賽的意願,但由於傷勢比想像中嚴重,加上受傷前狀況也沒有特別好,就讓給其他外野好手發揮,「名單裡幾個外野戰力都很不錯,少了我不至於影響太大,希望他們能為台灣隊打出好成績。」

這是林哲瑄職業生涯受過最嚴重的傷,一向健康的他透露,上次傷到骨頭已經是高一時因手部舟狀骨骨裂休養了2個月,這次腳趾骨折受傷後和教練團商量,教練們也都希望他別太拚,現階段也只能好好休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