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潘政琮在台職業第一次 獻給老淡水

2015/09/30 06:00
潘政琮。(取自華盛頓大學隊網頁)潘政琮。(取自華盛頓大學隊網頁)

〔記者趙新天/台北報導〕國內歷史最久的職業賽台灣名人賽暨三商盃邀請賽,週四起在淡水球場舉行第29屆賽事,共有121位各國好手參賽,包括大會特邀回國的年輕好手潘政琮。

潘政琮昨到淡水球場走了9洞,做簡單練習,並把照片貼在臉書上。(取自潘政琮臉書)潘政琮昨到淡水球場走了9洞,做簡單練習,並把照片貼在臉書上。(取自潘政琮臉書)

這項總獎金65萬美元的賽事,明天起展開4回合競技,大會會長翁肇喜感謝淡水球場工作人員在杜鵑颱風之後,發揮最大應變能力,把場地復原到可比賽的狀態。

今年最大焦點是在PGA加拿大巡迴賽年度排名第2的潘政琮,這是他首次以職業選手身分在台出賽,國內球迷可親睹他的球技。

翁肇喜指出,潘政琮今夏轉入職業後在加巡賽表現不錯,有許多人推薦他參賽,籌備會議時淡水球場總經理謝玉樹也特別提及,加上主要贊助商三商美邦人壽在小潘業餘時代就曾支持過他,聯繫之後小潘確定以贊助商特邀名額投入這場台灣大賽。

昨赴球場走9洞熱身

潘政琮昨到淡水球場走了9洞,做簡單練習,因颱風過境,球場正在清理,只能在果嶺附近練一下短切球和推桿,他表示,賽前準備還滿完整的,上週打了一場,今天還會再練一回合,應該就可熟悉場地。

潘政琮說:「看到很多工作人員努力整理球場,他們很辛苦。老淡水球場和加巡賽場地很不一樣,這座球場很有歷史,它的狀況、設計和草種都不太一樣,會是滿大的挑戰。」

除了台灣名人賽,潘政琮未來兩週也將參加仰德TPC錦標賽和澳門公開賽兩場亞巡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