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賽報到 豪青相依為命

2015/10/02 06:00

19歲左投呂彥青向12強賽報到,在台體大棒球場暖身。(中華職棒聯盟提供)

〔記者黃照敦/綜合報導〕「家豪人生」男主角宋家豪「息影」2個月後,1日中午向台灣隊報到。入選世界12強賽,對他而言,也是一場重新測試身價的絕佳舞台,未來動向受到高度關注。

宋家豪(右)2個月不見,身材更形結實,12強賽將是他證明身價的好機會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23歲的宋家豪和統一獅在8月底談約破局後,按照中職選秀規定,9月30日後,他未來若旅外,再返台可重新參加中職選秀,獅隊已失去優先議約權。

宋最快下週簽日職樂天?

據悉,宋家豪極可能加盟日職太平洋聯盟樂天隊,不過經紀公司至今仍未鬆口。今年戰績墊底的樂天隊球季下週二結束,如果一切順利,雙方最快下週會對外宣布簽約。小宋屆時將以日職新鮮人身分在12強賽登板,他能否一鳴驚人,奠定明年日職新人球季的先發地位,就看這場國際大賽了。國際賽先發、救援兩相宜、角色多變的小宋,若調整得宜,可能被賦予12強賽先發重任,彌補台灣隊較弱的先發一環。

宋家豪8月初世大運結束返台後,都未公開亮相,在北部自主訓練,至少已減重5公斤以上,身型更結實,他昨天報到後,隨即和台灣「尚青」19歲左投呂彥青一起到台體大棒球場暖身,這兩名世大運金牌隊友暫時將度過幾天寂寞的訓練日子,包括旅日和旅美小聯盟球員都尚未報到,最大宗的中職球員則更要等到10月中旬才會陸續報到,目前台灣隊每天就由總教練郭泰源、教練陳威成盯著「豪青」雙人組,團隊的訓練尚難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